弗拉基米尔、苏兹达尔:童话般的小镇,如果你也在这那该多好……
2017-09-03发布 1150浏览
Lv13

• 出发时间 2017-08-22

莫斯科 时间9.1下午1点火车在 弗拉基米尔 站停靠,快到站时外面的小乡村就很美,直觉告诉我这一定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太阳照耀的有点出汗了……
    地图显示住的地方离火车站不远,这是这一路唯一一个下车靠步行就能到的旅店,不过拎着行李上坡爬楼梯真的是很需要勇气,只觉得手疼。

路上的小农房

一个老奶奶不舒服,救护车过来了

到了旅店,只有我一个人,晚点还会来一个人,今天一共就俩,好空荡。放好行李,在旅店拿个地图出发去浪啦~
    按照地图上显示,住的附近有一家pizza店,准备去吃午饭,但是感觉走了好长一段都没有找到,有点担心是不是找错方向了~还好,最终找到了虽然没位置了…至少说明我去玩的方向没错,不吃东西直接去玩吧
    一路上都是高颜值的年轻人,长腿短裙丝袜,特别潮流,觉得这不像是个古镇,而应该是个摩登城市,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今天开学,所以街上的都是三五成群的学生
    阳光明媚,气温正好,街上青春靓丽,感觉无比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