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受灾17年被要求整改石家庄4A景区,适合亲子情侣天然氧吧有松鼠有山鸡
2017-09-03发布 1291浏览
三叔的三天VlogLv40

• 出发时间 2017-06-25
  • 人物 带孩子

提起去秋山,确实有点偶然。周末中午吃过午饭,磨蹭到两点才出门,到达秋山已经下午4点,还好,现在天黑的晚些。

秋山景区,被人们称之为”天然氧吧”。因为这里空气所含有氧气含量特别高!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城市中空气的好几倍。

秋山原生态自然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植被茂密是这里的典型特色,山路清幽,游客很少,适合亲子或者情侣,没有喧闹。景区工作人员对我说,现在带着孩子来,就别上山顶了,天黑恐怕下不来。

偌大的景区竟然只有我们几个游人,孩子们笑称:莫非今天这个景区是给我们包场了。扫码换票,进入景区大门,经过天垒长城后,忽见几户人家依山傍水,高低错落,散缀在山间,有小桥通向村外,石街、石墙、石平房, 石头村 ,俨然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 太行山 风光。

除了农家乐一些当地村民,好像真的见不到游客。此时天又阴沉,有点冒险,但小朋友很开心,一路高歌猛进。从入口走到翠湖,旁边有一巨大的柿树,上面挂着红带子,名曰:柿王迎客。此树300年有余。

秋山原生态自然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山间小路很平缓,台阶不多,特别适合休闲漫步,经龙王堂,过秋山门, 黄石 崖,葛藤沟,碧海丹崖到赏秋亭。最后一段路是比较陡的石阶,但距离不长,一边走,一边穿出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