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哈尔滨–黑河–呼玛
2017-09-04发布 1986浏览
看彼岸花开花落Lv5

• 出发时间 2017-08-15

哈尔滨 可以直接忽略,本来是飞 大庆 在 租车 ,因大雨降落 哈尔滨 ,顺便去转转,但听说冬季还是很漂亮的,第一站 太阳岛 实际就是个公园,索菲亚教堂进不去,可以在门前广场喂鸽子,半天转完直接去 大庆大庆 两大特色吃冷水鱼和泡冷泉,地广人稀,中间行政区,左右是中石油和中石化,开车横穿好像走了一个多小时,

太阳岛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路线特别强调一下,1号点是 五大连池 ,2号点是 黑河 3号点是 呼玛 ,一定要走 齐齐哈尔 ,因为中间那条路很长一段都是县道,很难走

如果喜欢原始森林就去 伊春 ,你不会失望!

说实在的, 五大连池 有点坑,是真坑,很大的坑,路线是坐船去老 黑山 费用100元,然后下船去老 黑山 门票106元,观光车免费到山脚下,辗转几千公里真是为了一个坑,有图慢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