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自由行【6】凤凰城
大米斗Lv17

• 出发时间 2017-08-15
  • 人均费用 20000

凤凰城,也叫 菲尼克斯 ,前者是意译,后者是音译,犹如 旧金山 和圣佛朗西斯科的关系。这是此行的四大目的地之一,也是最后一个或者离 西雅图 最远的地方。

半年前就开始筹划的这次 自驾 游,因为有个大学同学在那里,决定到了 洛杉矶 再往东开,到凤凰城看看老同学也看看 菲尼克斯 :)原计划是到了凤凰城第二天就回头沿着西海岸北上 西雅图 ,没有计划去大峡谷和 拉斯维加斯

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本来还计划在圣地亚哥( 圣迭戈 市)游览半天住一宿,后来一看它离 洛杉矶 太近了,而且离 墨西哥 太近可能不安全,就决定路过圣地亚哥看一下然后就直奔凤凰城。这样就有四天时间开车返回 西雅图 ,让大小领导都放心,原计划只有两天。也因此有幸在圣地亚哥看到预报说的日偏食,如果是在 黄石 公园或者俄勒岗就能看到日全食。下面开始上照片:)

洛杉矶圣迭戈 ,沿着1号公路风景秀丽, 墨西哥 风情开始出现。

沿途海岸观景区

这个观景区有滩涂,上面还有直升机巡逻,也有很多海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