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竟是银厂沟遗址
2017-09-05发布 2996浏览
SUNNYOUNGLv26

• 出发时间 2006-09-02

【DAY1】 成都彭州白水 河→回龙沟→ 白水
【DAY2】 白水 河→银厂沟→ 彭州成都
        第一次自由闯荡,定在了大三开学的前两天。本来是在 海螺沟 、剑门关、蜀南竹海三大著名景点里选一个,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定了个小小的银厂沟,记忆中貌似当时是觉得海螺太贵、竹海太远、剑门关又在年初遭了火灾……两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五·一二让我觉得这次出游更显得弥足珍贵,银厂沟景点成了银厂沟遗址。

DAY 1 回龙沟

一早好不容易把肥举拖起来,先赶公交车至五块石客运站,搭¥11的巴士去 彭州 。到了 彭州 又坐去 白水 河的班车,有个热心的太婆建议我们就在 白水 河住,银厂沟里不方便……最后我们决定明天再进银厂沟,今天下午临时增加一条沟叫回龙沟。我们选择了 白水 河路口一条小岔路上的第一家农家乐,当时包三餐+住宿每人¥30。放下行李吃了碗面就匆匆赶个三轮去回龙沟,学生半价¥10,能与水亲密接触,野猴子挺多。有些猴子还时不时直立行走,亲身演示进化论。.

回龙沟风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出了景区我们步行回的 白水 河住处,可能也就两公里。小小的回龙沟玩得太过于尽兴,夜里不是心高兴得睡不着,而是腿高兴得不想睡,抽了一晚上筋。

DAY 2 银厂沟

一宿没睡,但一想到今天要去银厂沟了还是打足十倍的精神。 白水 河到银厂沟还有一段路,赶个小面包。门票¥32,无学生票。

肥举早就不愿意继续前行,原地打盹。我只身一人,路越来越崎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