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至黄石自驾14天五大国家公园之十——DAY9大堤顿
2017-09-05发布 1491浏览
圣哥Lv15

• 出发时间 2017-08-03

一早起来,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沿89号公路向北,一路青山绿水,小溪潺潺,脑子里想着美丽的鹿角广场,一条路一直开到威尔逊小镇大堤顿公园的Visitor Center,这也成为我们对大堤顿公园的最深印象。
        DAY9(8月11日)大堤顿、西 黄石
AM9:00前酒店早餐后退房,经 杰克逊 ,过大 蒂顿 ,进 黄石 南门,出西门。
途经:
*811b Garden(加登城)(74.1km-1h6m)
       Garden, UT 84028, United States
       *811c Jackson Town Square (鹿角广场) (243km-2h55m)
       Jackson, WY 83001, US Hwy 26, Jackson, WY
       *811d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大 蒂顿 国家公园) (7.9km-0h7m)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Teton County, WY, United States
       *811e Old Faithful(老忠实喷泉)(149km-2h5m)
       Old Faithful,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United States
       *811h Holiday Inn west Yellowstone.1-406-6467365(前台)(50.9km-0h50m)
       315 Yellowstone Ave, West Yellowstone, MT 59758 美国
入住西 黄石 酒店。

大堤顿公园出名的主要原因有几下几点:
1、 黄石 公园的南入口;
2、 堤顿峰和珍妮湖的自然风光;
3、 每年的麋鹿迁徙。
       很不巧我们只领略到第1点,阴沉沉的天气让我们觉得好象把 北京 的雾霾带到了 美国 ,远眺堤顿峰时满眼雾气,远远没有我们在之前蜂友游记中看到的美景。包括在小雨中的鹿角广场也让人大跌眼界,甚至连照片我都没拍。

大蒂顿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杰克逊湖 点击查看大图

严格按计划从南门进入 黄石 公园,到达老忠实的时候,正好赶上一次喷发,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这也为后来两天给我们节省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