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之额布里(Ngapali)海滩游 - 2016011

• 出发时间 2016-11-06
  • 人均费用 2000

国家简介

缅甸 位于 东南亚 ,亦是 东南亚 国家联盟的成员国。西南 临安 达曼 海, 西北印度孟加拉国 为邻, 东北中国 ,东南接 泰国老挝 ;首都为 内比都 ,全国最 大城 市为 仰光
缅甸中国 民众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一个国度,我想唯一能引起国人注意的就是 缅甸 的玉,整体上 缅甸 国家还是 和平 安乐的,自2010起开始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也逐渐在加强ing...
缅甸 拥有长达1930公里的海岸线,占了国境线三分之一;漫长的海岸线上有着许多美丽海滩, 维桑额布里 ,羌达, 丹老 ...距离有远近,就看你喜欢去哪个了。

前言

缅甸 有一传统节日,叫点灯节,一年有好几次,但是都集中在下半年。其实这个节日和我们的中秋节挺类似的,都是在满月。
于是乎呢,在11月的第一周的周五就迎来了点灯节,凑上周末就是连休三天。真是难得的假期,所以早早得就计划了前往 额布里 海滩的小度假,嘿嘿~

准备

->交通
        飞机(唯一选择)
        Yangon To Thandwe,机票可以从下面的网站上订,也可以在携程、去哪儿等国内app上订购,机型是螺旋桨小飞机哦。直线距离260公里,约45分钟就到啦。记得目的地找: Thandwe
***
       仅260公里的直线距离,只考虑飞机,因为 缅甸 的基建一般,无直达高速路。如果你非要选择汽车也是可以的,不过呢,你得坐连续不断的坐至少15个小时的车,而且是翻山越岭哦~~~
       从国内出发?那也得到 仰光 先,然后就按上面的走就行啦。直达 仰光 的有 北京昆明广州香港 这几个城市,据我所知滴!
        ->住宿
        Merciel Retreat度假村,离机场约600米,该村就座落在海边;有个大游泳池面对大海,差点春暖花开。
        酒店预订是在 *** 网站上预订的,最后在酒店刷的信用卡;当然也可以在携程、去哪儿App看看。
        在 额布里 ,海边的酒店都是相当棒的,当然价格也会高些,但是物有所值。如果想找性价比高的,在网站上也可以找到,只是我没体验过,不清楚具体情况了。

出发

大家伙儿提早到了机场,拿了登机牌后就进去了候机厅,进去后有一点没适应,明明是侯机,但是有种是在汽车站等待大巴的感觉。。。

到达的第一天~天气不错~万里无云的天空满是云朵~炸开了花儿一样。月圆之夜,就是浪潮肆虐之时,海浪拍打着堤岸的声音此起彼伏又富有规律。是夜,听着这浪声,甚是安逸。
       在碧蓝的海中游泳,在潮水中戏耍,在椰树下沙滩上休憩,在沙滩上光脚行走,在小岛上漫步喝茶,挖着沙子抓螃蟹,就是我们后两天的全部生活。宁静的 额布里 海滩没有嘈杂声,没有喧嚣的人群;有的是碧海蓝天,有的是风和日丽。放下疲惫,尽情的享受这份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