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马楠山露营
2017-09-06发布 3484浏览
badballLv13

看了很多星野摄影的作品,自己也特别想去拍一拍,刚好碰到一个天气晴朗,小孩也不在身边,就约上吉力哥和毛姐一起夜上马楠山露营。事实证明我们这个组合是多么有默契,一个拍照,一个打光兼摄影理论家,一个模特。

我提前准备了帐篷,睡袋,防潮垫,还带了棉被 ,下午下班吃过晚饭已经六点半,走之前还下了几滴小雨,瞬间就晴空万里了,车开出县城不久,就可以看到乌云密布处的🌈,毛姐一下子就兴奋起来,话说旅行一定要有个妹子 ,大家也都一起活跃起来了,下车就是拍。

看到第一波彩虹,对本次活动更是充满了期待,为了尽早赶到目的地,我们没有做过多停留。一路前行,到目的地花了3个小时。一路上满是惊喜,星空时隐时现。

到了露营地已是晚上十点,我和吉力哥负责搭帐篷,毛姐负责打电筒,两个帐篷搭好已接近十二点,拍了一会儿星空,我们就躺在垫子上看星空。满是惊喜,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星星,银河划过天际,特别明显。躺着看星星,喝着啤酒,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时间像静止了一样,安安静静地躺着。

躺了会儿,想去看看山顶那边是什么样,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坟墓,立即调头就回到帐篷处。

看着,累了,回帐篷休息,等待第二天的日出和云海。早上醒来,看了看天空,没有星星,而且山的那边已经有红色,我赶紧去喊毛姐,听到答复后就抱着相机和三脚架跑到合适的位置开拍。突然听到毛姐激动地叫起来。想必是出了帐篷看到了日出。早上还是挺冷的,要多穿点。

太阳没完全出来的天空是最美的,总能看到最美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