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岭河峡谷+漂流+万峰林+万峰湖(写给想要漂流的朋友)
2017-09-06发布 9862浏览
Smilefish_yiLv20

• 出发时间 2017-08-02

很多年前我知晓在离 昆明 4小时车程的城市—— 兴义 ,有一个“西南第一漂”——马岭河漂流。一直心心念叨着的马岭河漂流在这个夏天终于来临。
      2017年8月2日傍晚从 昆明 出发,开车4个小时到达 兴义

兴义 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城市里没有红绿灯,基本上都是单行线,每个路口车辆都是有序的在行驶。偶尔几个大点的路口会看到红绿灯,重要的是,这个城市的红绿灯有右转的箭头!

俯瞰整个 兴义 市市区。
      这次的旅程从一碗羊肉粉开始。

这是从 兴义 市区去马岭河景区的路。马岭河峡谷距离 兴义 市区仅有4公里,市内有公交车直达。

马岭河景区是一个“迷人的巨大的公园”,集静、雅、奇、秀和山、景、湖、峡为一体,在这里你会感慨人在大自然面前的渺小,更会佩服大自然的奇妙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