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feel -- 纳什维尔微醺
2017-09-07发布 2392浏览
🐼Jessie Lyu👣Lv9

• 出发时间 2017-09-02

其实15年的时候对Nashville有过惊鸿一瞥,那次去大雾山在Nashville短暂停留过一晚。当时感觉是夜晚丰富多彩到连空气中都充满了音乐的城市,所以给自己留下了一个愿望,未来某天期待能够再来Nashville。两年之后,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趁着 美国 劳动节三天小长假,我和男朋友收拾行李踏上了去音乐之都的旅行。

Nashville, TN

Nashville,Tennessee的首府,坐落在Cumberland River之畔。这里有范德堡大学,有数不清的演唱会,有豪爽可爱的牛仔……这里是乡村音乐的故乡,是无数怀揣音乐梦想的人的圣地,这里是Nashville,the Music City。

9.2 音乐之城初见

来到City of Music,不去听一场纯正的乡村音乐会,是不圆满的。

下了飞机还没来得及去酒店,我们就一路开到了南边的Grand Ole Opry House。夏末秋初的Nashville不是很热,路上打开窗户感受潮湿温暖的空气灌进车里。收音机里面放着乡村音乐,感觉似乎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浪漫。

听音乐会之前决定和男友先去旁边餐厅吃顿晚餐。来了 美国南部 ,我们准备体验下正宗Southern America Food -- BBQ。吃货小吕发现了一家坐落在Venue旁边的Mission BBQ。我俩兴致勃勃地点了6块肋排和半只鸡,上了菜有点傻眼了,吃完最后打着嗝去看音乐会……

Grand Ole Opry不大,和笑眯眯的检票老婆婆say hi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Nashville初体验--听音乐会。

四场演唱会,每场三个歌手表演。虽然表演的艺人之前都没有听说过,但是每个艺人都有每个艺人的风格。有年过七旬的乡村音乐泰斗,有初出茅庐的二八少女,有已经发行单曲的歌手,也有教生物的高中老师。无论你的年龄,身份,职业,只要你是个music lover,都可以登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