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_巴西🇧🇷
2017-09-07发布 3438浏览
周天天Lv5

• 出发时间 2017-08-26

巴西 ,由于距离我们国家非常遥远,签证非常难办,传说中治安非常差,这种种原因导致能找到的关于 巴西 的游记非常少,所以我决定写下我的第一篇游记,给大家一些简单的参考。
      说起 巴西 ,这是我最心心念念的地方,因为我最爱的广老师在 巴西 。我和广老师今年3月领证,然而一直都是异国,由于工作和签证原因,这是我第一次漂洋过海去 巴西 探望广老师。没想到 巴西 除了带给我爱人陪伴的幸福,其美景美食也给了我超大的惊喜。

进入正题,签证我是找代理办的旅游签,多次入境最多可累积停留90天,官方是说大概15个工作日出签,代理很给力,我9号递馆,21号就出签了,把我高兴坏了。所需材料看下图。自行办签证可参考链接。 ***

第一站到达 圣保罗 ,在 圣保罗 我对 巴西 的第一印象就是 巴西 人超爱运动, 巴西 的冬天好暖和。第一天时差没倒过来早早起床去伊比拉普埃拉公园,伊比拉普埃拉公园被称为 圣保罗 的中心公园,是城市中心的一块绿地公园。公园面积很大,早上有很多人在公园散步,遛狗,骑车,玩滑板。在这里感受到满满的生命力,暖暖的阳光,冬日里的绿树红花, 巴西 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想我爱上 巴西 就从这一刻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