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不怕,我冲去北领地给你带烤冷面 💓
2017-09-08发布 524浏览
自动生成Lv16

• 出发时间 2017-08-29

北领地 位置

达尔文 市区温度 (报以迷之微笑)

北领地 (North Territory)一直是我认为“The last pl ace  I would go in Australia",在我印象里,那就是个了无人烟,连拉屎的鸟都没有的地方,除了🐊和全年365天的无间断高温40度炙烤。
事情是这样的,我开开心心的去Port Douglas看我茹花,毕竟偏远地区,我给她带去  重庆 小面啊,馋魔芋,亲嘴烧,老干妈辣酱,还有瓜子(茹花喜欢金鸽,我只买到了洽洽   )这些你们国内都很不屑我们却视如已命的东西。开开心心的玩了好几天

.....

然后 卡拉拉 看见说“你为啥去看她不来看我啊,呜呜呜呜
我说:“你那地方实在不敢挑战啊”
“你快过来看我”
于是我拗不过,我这人耳根子太软了……赶紧订第二周的机票去看他,跟老板说我要休假,老板说“You will be dead! Lots work piling up and No annual leave left! Have fun as everyday is your last day

就这样 我8.29号晚上坐✈️从 布里斯班  到了  达尔文 ,落地时间半夜一点。

看见我 卡拉 说“终于有人愿意来找我玩了

我们定的是:
8.30-8.31 去Kakadu national park,露营
9.1-9.2 去Litchfield national park,露营
9.3 我自己晃, 卡拉 去上班,晚上回 布里斯班

🔔Tip 1因为去national park,除了一条主路,剩下都是砂石路或者bush walk(不知道怎么说,我现在处于英语说不好,汉语表达不清的阶段),所以要有一辆四驱越野车至少,注意不要租2wd,要4wd的。
🔔Tip 2  北领地 大多数地区都没有信号,进入之前请跟家人亲戚朋友说好会失踪几天,不要着急
🔔Tip 3 着装轻便,不要穿的像去度假一样,不然灰头土脸的,会很不方便,要穿一双运动鞋,带一双拖鞋

每个机场都有很多 租车 公司的,我们租的是Trifty的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出去到停车场看着车好大啊,自己从来没开过大车,兴奋的坐上去感觉自己像开坦克

注意: 租车 的时候,签的合同上有特别注明那些地方不让去, 北领地 大多数是off road,如果擅自去了不能去的地方,出了事故或者抛锚,保险公司不管还要跟 租车 公司赔钱。

所以第一站 Kakadu  National  Park 8.30-8.31

我们的两天物资:一个保温冰箱,两天食物,帐篷,充气床,换洗衣物,小罐天然气(大概一瓶水那么大),天然气锅,还有做饭的锅。还有noodle(游泳用的)
我们还带了烤冷面和瓜子哦,还有小星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