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记<二>倒塌的灯塔与法鲁克行宫
2017-09-08发布 496浏览
SylviaLv5

• 出发时间 2016-10-20

思考了一下,如果按我的行程来发大家查起来会很不方便,所以改为划区域写,这就是 亚历山大 圈的第二篇啦。还有我的公众号菜单已经大体分好了“景点圈”和“出行方式”,具体的等我全部写好之后一起补齐,不管是将要来 埃及 的还是已经在 埃及 的小伙伴,应该都能在里面找到或多或少的有用信息哈。啰嗦完了,启程吧。
<一>阴天的城堡
        前往: 亚历山大 灯塔 (凯特贝城堡),Tikka Grill餐厅
        草草吃完早午餐我们就出发了,最快捷的还是打的(因为当时还不知道 埃及 有优步...),跟司机说去 灯塔 ,谈好了价钱,上车了给我来一句我不知道在哪,要边开边问,当时心里就xxx...问了半天最后还是开到了一个错地,告诉我们这是目的地,下车一看这不是个现代墓园吗?!!没法只好又打了辆车告诉他要去 灯塔 ,碰巧遇到一个学生,再次给他看了要去的地点的地图,他才明白是那个已经倒塌的 灯塔 ,后来用倒塌的材料又重 新建 起来的凯特贝城堡。
        灯塔 在海滨大道的最西边也就是最左边,在那个弧形海湾的左边终点,不论白天黑夜都非常好找,由于拍摄角度问题,这一排灯的最右边就是 灯塔 ,一时间找不到更好的图了...

城堡远观,岸上有很多废弃的有特色的船只

这里旅游的 中国 人也很多,所以注意说话哈,不然会很尴尬...
我们找了半天才找到正门,一进去之后发现碰到了小学生秋游,他们开始起哄,过个门廊耳朵都要炸了,有一个人求合照 成功 之后就会有一大批孩子们围过来,小小的感受了当明星的恐惧感,“ 釜山 行”啊“ 釜山 行”,最后实在没法,警卫大伯开始一路护送我们游览。城堡的楼梯很窄,也就只能两个瘦子并排吧,所以上楼异常缓慢,特别是碰到一群小学生,闹腾的能力真的不是盖的,从此对 埃及 的孩子们们发自内心的恐惧,女孩也安静不到哪去,只能急匆匆的走。
灯塔 瞭望的地方

最后终于在警卫伯伯的护送下出了城堡,赶紧逃亡到他们看不到的地方,有点恐惧又有点兴奋哈哈哈
终于逛到了城堡外面,有感觉的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