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随处暂栖!
2017-09-09发布 1048浏览
铁马30冰河Lv5

• 出发时间 2017-08-31

啰嗦几句

因为工作,错过了 三亚 ,错过了 桂林 ,错过了 九寨沟 ,连 北戴河 居然也错过了。
终于……终于……终于定好行程,带着不多的剩余工作, 芽庄 走起。
-------------------------------
可怕的白羊工科男,不浪漫,不文艺。
只能来个务实点的流水账了,希望对看到的朋友有帮助。
导游一般会说的或者网上普及的,我就不多啰嗦,几笔带过,就像淘宝差评才是主要衡量指标一样,我也做一回挑剔的行者。

总体行程

6天5晚半自由行。
DAY1:去程。
DAY2:占婆塔、五指岩。
DAY3:黑岛、蚕岛。
DAY4:自由行。
DAY5:自由行。
DAY6:返程。

DAY 1 - 出发

1:跟团,从 天津 出发,18点多的航班,半夜到 芽庄 。中途因为 芽庄 金兰国际机场天气原因,在就近的 胡志明市 降落一次等天气好转后又飞到目的地。折腾到当地时间3点才进入房间。
一个人出来无所顾忌,有小孩、老人的,一定提前考虑到这种不可抗因素。还有,有的航班不提供毛毯,注意家人的保暖。

2:我们属于落地签,机场很小,人很多,签证很缓慢,要有心理准备,出来玩嘛,就是放松,不要坏了自己的心情。(如果有光头,纹身,还骂骂咧咧的大哥插队,一定要谦让他 ,让他先过,因为过去也是等, 哈哈!)。

3:住宿:旅行社一般都会选择沿海不错的酒店,卫生、安全性基本不需要担心。注意听导游的介绍,尊重 越南 的习俗和基本要求即可。(带家庭出来的哥们儿,一定要仔细听、认真记,因为你的老婆孩子爸爸妈妈貌似很认真的听讲,其实啥也没记住 )。

DAY 2 - 占婆塔、五指岩

上午行程占婆塔,建筑面积不大,走起来也不累,同行有建筑行业的,各种角度拍了好多,独具匠心,慢慢欣赏还是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