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洛布塞奥海滩潜水度假村之小小的度假——菲律宾八打雁
2017-09-09发布 4160浏览
shui mo yuLv8

• 出发时间 2017-07-19

写完第一篇游记的时候,其实就想趁热打铁,把这篇小小的度假之旅呈上~~可惜,工作有点忙(拖延症战胜了我,哈哈),时隔一个多月,我愉快地来补交作业啦~~
      这是一个我唯一没有碰到有 中国 游客的度假村,或许是因为太冷门了,不过作为一个度假村来说,它有许多的优点:靠海、每个房间和公共区域均有很好视野和景观、安静舒适、服务周到、吃喝住按摩出海游玩潜水价格均适中(其实应该算是物美价廉),真的特别适合那种不是旅游,而是想安安静静、舒舒坦坦地度个假的、潜个水的人~
    度假村的名字是: 阿尼洛 布塞奥海滩潜水度假村 (Buceo Anilao Beach and Dive Resort ),我是在agoda上定的,我们一共有五个小伙伴,所以我定的是五人间,折算成人民币是将近900/晚,含早餐,后来又续了一晚,价格比agoda还要便宜些,800出头,刚才我查了下,最近2天的价格,五人间才700多人民币,超划算啦~网上有房间的照片,蛮真实的,我没有拍,就直接从网上扒下来了~因为是依山而建,所以偶尔会有些小动物,阳台特别容易招蚂蚁;厕所的顶棚是白色塑料,一天早上我在洗漱的时候,有一只青蛙扑通、扑通地从我头顶跳过去,我能很清楚看到它圆鼓鼓的肚子哦,还蛮可爱的~连续两天天公都不作美,没有看到海上日出,不过鸟语花香的,有一种鸟规律性地间隔几秒,悠扬地啾~一声,声音甚是好听,好想问问德雷尔家的小儿子,那是什么鸟~

我们是从 马尼拉 去的,路线是这样:从 马尼拉 坐大概3个小时的大巴到 八打雁 (batangas),票价大约是180P一个人,然后从 八打雁 汽车站下车后,车站直接有吉普尼到mabini,大概40分钟(p.s 坐40多分钟的山路吉普尼还蛮有意思的,别看车破破烂烂的,司机技术真是好),吉普尼票价很便宜,就几十P,mabini看着像是一个小村镇,唯一的一家烤鸡店好好吃,路过的时候可以把午饭解决了,一只烤鸡好像才200多P。从mabini我们是包了2辆三轮车(300p\辆)去度假村的,入住的时候酒店人员告诉我们,从mabini他们可以派人来接的,可惜我们没跟他们联系~~我特别想问那个看起来好朴实,又傻乎乎的酷亚( 菲律宾 语,大哥的意思),那你为什么不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候到呢,对顾客要主动点的嘛~~~酒店其实有提供接送服务,从 马尼拉 (机场)接,5000P一次,人多或者行李多其实可以考虑,毕竟要转2、3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