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水户市日归流水账 (偕乐园,千波湖,德川博物馆,烛台切光忠)
2017-09-11发布 3023浏览
芝麻蟹Lv12

• 出发时间 2017-09-09

第一次写游记。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东京 工作,有时间会出去玩一下。出发地基本都是 东京 ,时间安排对国内来的朋友来说估计没什么参考价值了~~
目前都道府县进度:23/47: 北海道东京茨城千叶长野 ,神奈川,山梨,爱知, 京都奈良大阪 ,兵库, 冈山 ,香川,德岛,岛根,鸟取,广岛, 福冈长崎熊本鹿儿岛

这次是周六出发的日归,目的地 茨城 县首府 水户市 。从 东京 上野坐的常磐县就能一本通过去。
先说一下 茨城 本身不是旅游热门啦,只是为了全 日本 制霸的目标才去的。
----------------------------------------------------------------------------------------------------------------------------------------

从上野出发,大概半小时会来的一个叫我孙子市的地方。这个名字实在太亮了,所以决定下站看一看。
这是 千叶 县的我孙子,在 大阪 还有另一个同名地。

我孙子没什么东西,近处有个叫手贺沼公园,有栖息一些动物。

还有个MINI铁道,就这样了,纯粹路过。

我孙子之后约50分钟会路过 土浦市 ,这里已经进入 茨城 县了。
土浦邻近 日本 第二 大湖霞浦
本身没什么看的,不过土浦的花火竞技大会很出名,每年都挤爆的。

土浦再坐个1小时,就到水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