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倚时光,浅念流年。捧一本书,阅一卷清浅;赏一朵花,享一份悠然。花开无语,风吹草香,静雅如禅。
2017-09-11发布 1656浏览
心路独行Lv17

• 出发时间 2017-09-09

20170909,周六,C暑假归来,短暂停留,全家决定来个近距离出行,稍做放松,X建议上圣水堂国家森林公园,该园坐落于 安义新民 乡橙子树村境内,境内重点森林风景资源有圣水堂天然香樟林、珠珞鹭鸟王国,省级森林公园,是一个集宗教、生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风景区。

7:00起床,烧开水,煮好玉米和鸡蛋,收拾行李,带上CP昨晚送来的肉包子,8:00叫醒C,8:30动身,X司机兼保镖,经仁首,过 新民 乡橙子树村,9:30简单爬坡到达圣水堂。此次圣水堂之行,X和C是首次,我是第二次,首次行是与阎姐骑行而来,印象最深当属扶车上山。

时至今日再走这条进山路方觉其难度系数并不高,惊叹为何当初就是骑不上来呢。圣水堂距 安义 县城17公里,与 靖安 宝峰寺、 九江 云山真如寺相毗邻。圣水堂森林公园山峦重叠、林木葱茏,森林覆盖率达96%,总面积达2.25万亩,最高海拔410米,气候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