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西里
2017-09-14发布 2659浏览
暴走小黑妹儿Lv16

2017年7月11日晴天微凉

9:30**陪同早餐,一碗红火辣椒皮,今天小帅哥煎的太阳蛋最和我意,继续一日之长在于晨的节奏

11:00**招待早茶,陈皮 普洱 汤色鲜透,**一早亲取夏尔西里通行证回来,贴心备上瓜和 博乐 馕,傅桑开心高唱巴尔干半岛,歌声中启程边防禁区

O爷一路唐僧附体混搭喵星人讲火星话,可以改名叫潮爷了

经过边防检查,又进无人区,失联一天,傅桑一路寻鸟;梅花鹿散步;大大小小胖胖乎乎的旱獭探头探脑,洞穴成群,嗖嗖穿梭;子午时最犯困的点,一面悬崖一面峭壁小s型急弯 盘山 路上眯瞪一会儿,傅桑回忆第一次害怕的闭着眼睛上去,同时感叹我好浪费

哈萨克斯坦 不舍得动一草一木,每月骑马巡逻2次,98年划归我国后,为边境巡逻 大兴 土木修建上山道路,为此 哈萨克斯坦 人民非常不满,界碑处还遗留当时的子弹孔

制高点边防哨所海拔3360,护林站旁有马厩,一对夫妇住这里,门口晾晒奶疙瘩,没晒干的入口就散快酸掉牙;晒干的样子像红糖块,硬硬的久久不化奶腥酸味好重

漫山野花找到唯一一处花丛木栈道,傅桑们杀棋,吃瓜群众吃瓜,好生惬意,一盘棋局下来,雷声渐响,乌云渐近,太阳雨滴滴答答,搞紧撤离

17:00过半程边检位置,刚刚好走过大段泥石流山体滑坡路段,雷雨倾盆,安全起见驻车正好等待雨后彩虹,黑卡就着 库尔勒 脆馕、 博乐 干馕、 山西 烤馍、 天津 糖补充能量,傅桑根本停不下来冒雨拍摄雨中娇艳欲滴的花儿,山边微微阳光一抹烟岚之气,一个多小时的时大时小的雨后,迎来第一束光带着烟岚,弥散山间,一分一秒间隔中拨开云雾见青天,我跟O爷决定徒步下山,傅桑钢铁侠耐心等待和彩虹约会

雨后的阳光不再是午后那么热辣;不再是傍晚那么惆怅;也不是清晨那么朦胧,一束光透射云层撒下,间隔一汪汪天蓝和我最喜欢的淡天蓝,此时它像羞答答的姑娘,温柔手轻抚这片山野,另之更加清凉纯净;期待熊出没,豺狼虎豹来袭的傅桑们追上一匹母马鹿;边防哨所仿佛听到两头正在被宰杀的壮羊哭泣,今晚坚决不吃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