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在鞋子上的蛋糕------我在尼日利亚
2017-09-14发布 3246浏览
无脚鸟Lv16

这篇文准备起名儿为美女篇,但好像不贴切,为什么用现在这个名儿自有其典故!

阿联酋航空公司 点击查看大图

阿联酋 航空公司的空姐很漂亮。

我们搭乘 尼日利亚 国内航空公司IRS的小飞机飞回 拉各斯 ,同行的还有barbara,willom已于先前回到 拉各斯 了。

受Barbara夫妇的邀请,我们一行三人早上5点爬起来离开酒店前往机场赶往 拉各斯 去餐馆他们的豪宅,国内的这段航程是临时作的调整,只要不错过从 拉各斯迪拜 的那趟航班就行了。

因为是星期五,穆斯林的法定假日,全城放假,从凌晨零点开始,从清真寺就传来吟唱古兰经的颂歌,响彻全城上空,对我们这些没有多少信仰的 中国 人来讲整夜的吟唱就无异于扰民。
掉在鞋上的蛋糕!---- 尼日利亚 二次行 从 阿布贾拉各斯 登机前在飞机下等待行李的确认,一脸茫然的丰丰小姐被 非洲 大陆的太阳炙烤的都要快熟了。

阿布贾 有两个机场,一个国内,一个国外。对于其国内机场,嗯,怎么讲,我真是难以描述,除了混乱还是混乱,我们要花上三个小时在排着拥挤的队伍买票却不知道飞机会几点起飞,飞机就像招手停,什么时候拉满人什么时候走,拥挤吵闹狭小的候机厅弥漫着难闻的气味,有票无票可以任意进入,排队加赛的人比比皆是,从前一天就开始滴米未进的我面对丰丰买来的当地机场便当,还是难以下咽,丰丰说我太挑,实际上我哪里是挑的人呢。

登机前,所有乘客的行李无一例外摆在大太阳下,所有乘客在舷梯下排着队用手指指认并告诉相关机组人员。看着机组人员提着我的行李向机舱走去,我才放心的登上舷梯。呵呵,这招看似愚昧,但实际很管用,绝不会有丢失行李的现象。

掉在鞋上的蛋糕!---- 尼日利亚 二次行

看着机组人员提着我的行李向机舱走去,我才放心的登上舷梯。

拉各斯喜来登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的女主人Barbara,出生在 英国 还算不错的家庭。

这篇文里我会用不多的文字来讲述白人小姐如何远嫁到 非洲 大陆这个以黑人为主的 西非 国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