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悬大西洋的亚速尔群岛,99%的国人都未曾听说过
2017-09-15发布 1720浏览
颜描锦Lv37

东晋伟大文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不知让多少人对世外 桃源 心生向往。千百年来,我们遍寻其址却不得果。直到这次来到 亚速尔群岛 ,我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仙境的存在!

知道“ 亚速尔群岛 ”这个名词,是在了解世界遗产的时候。网络上查询图片的时候,就被那种原始而纯粹的自然生态所吸引。这是一处未曾被开垦过的处女地!对于旅行者来说发现一处又美又小众的海岛是多么的难得!沙滩、椰林、慵懒时光···让每个毛孔都在拼命叫嚣着出发!

亚速尔群岛葡萄牙 孤悬海外的土地,也是 欧洲 最西端的土地,从被遗忘的 欧洲 之角 葡萄牙 还要再向西飞行1400公里。具体说,该岛链位于 欧洲 大陆至 北美 大陆1/4处的位置,岛与岛间仍有不短的距离,由东向西横跨约650公里的海域。

葡萄牙 本土的 里斯本波尔图 都有航班可以直飞 亚速尔群岛 ,主要是 亚速 尔航空。由于距离并不算远,加上去 亚速 尔的游客实在太少,往返的飞机很多都是这种螺旋桨小飞机。从 里斯本 飞往 亚速尔群岛 ,也就从东一区飞到了零时区,这里是地球上一天24小时的开始和结束。

历史学家也难以说清是谁第一个亲临此地, 葡萄牙 航海家对 亚速尔群岛 的记载始于15世纪,他们并没有做过多停留,而是将这里作为补给站。1493年, 哥伦布 在从新大陆返回 欧洲 的时候,在 亚速尔群岛 的圣 玛利亚 岛将 西班牙 大帆船最后的空间统统装满,以胜利者的姿态返回 西班牙

亚速尔群岛 的地位似乎自此被定了调,在之后的数百年中,人们到来,离去,到了一战和二战, 美国 人的军机必须经停这里,加满油,才能继续航向 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