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上林亲情游
2017-09-15发布 2293浏览
起点Lv6

• 出发时间 2017-08-19

前言
      虽然每日工作繁忙琐碎事繁多,但就在2017年8月19日全家(除了爷爷和姐夫外)终于抽出半天的时间,向着养生 上林 旅游去,12:30粗发啦啦啦~~

交通攻略
(1)公共交通:金桥客运站-- 上林 县城-- 大丰 镇--下水源。到了县城直接包一辆面包车前往,价格可以多比较几家。(普班30元,快班40元,全程大约2.5-3个小时)
(2) 自驾 :A线路: 南宁 -- 宾阳 -- 上林 县城--下水源。这条路大部分是高速路, 宾阳上林 是二级路,适合赶时间的盆友。往返过路费50元,邮费200元左右。
(3)B线路:琅东-- 南宁 东--三塘--五塘-- 上林 (过了思隆路口不远,左转,沿着这条新修的二级路就能到达 大明山 茶场)--下水源。(全程约2小时)
我们走的是 自驾 B线路

南宁东站 点击查看大图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下水源度假村坐落在 大明山 东麓半山腰上,距离县城约8公里,距离 南宁 约125公里。从 大明山 茶场山脚下盘旋着一条蜿蜒的公路,沿着公路直开大约4公里就到达下水源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