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东乌珠穆沁大草原自驾奇遇记
2017-09-15发布 11402浏览
勒克儿Lv18

当大多数游客对 中国 最美大草原公路达达线趋之若骛时,内蒙S204省道一直笑而不语。
这条完美穿过西乌旗到东乌旗全境的公路,其风景绝不亚于达达线!
锡盟 锡林郭勒乌拉盖 和乌珠穆沁三大草原,是目前保存最好的大草原。是 自驾 者的天堂。
但 自驾 这里正确方式应该是没目标的户外游荡,那才有可能真正看到大草原的神奇——因为地处 中国 最北,状态原始,气象万千,日出日落非常壮观,如果在伴随风雨雷电,那绝对是人品大爆发的结果。

一天中,我们在西乌旗到东乌旗的S204经历了彪悍的飓风、恐惧的奔雷、密集的闪电、倾盆的暴雨、巨大的冰雹、炫丽的彩虹、灿烈晚霞!

飓风、奔雷、闪电、暴雨、冰雹、彩虹、晚霞,这些大自然最霸气的神器,在其它地儿偶见两三个已经足以令人兴奋,但在 锡林郭勒 大草原,居然3个小时时间内齐刷刷登场,这就是内蒙大草原的神奇魅力!

西乌珠穆沁旗东乌珠穆沁旗 的S204省道,百多公里,一路所见惊人的各种气象,竟与 美国 拍摄的西部大片惊人相似!

近日,我们5个大老爷们单车 自驾 这条道,先是追着光线追着云卷追着夕阳追逐风暴追逐彩虹,追着追着,老天爷突然变脸,但见天空一团乌云在一片晚霞中改变队形呈一条龙的样纸,瞬间便螺旋般旋着在天空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