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对夫妻都是生死之交——推着轮椅游青岛
2017-09-15发布 13888浏览
灵噜噜Lv15

• 出发时间 2017-09-04

在情人坝有一对游客对我们说,
爱人受伤了,老公推着出来,趴在地上给你拍照,
这个画面我觉得特别美,我刚才也给你们拍了照片记录下来。
祝你们幸福!

每一段婚姻都是生命对生命的托付,
每一对夫妻都是生死之交。
                                            ——记推着轮椅游 青岛

愿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今年不小心脚部骨折,无法走路,所以今年出游的计划临时改为 青岛 ,一来想去看看海散散心,二来 自驾 过去比较方便。其实经过这次脚受伤,虽然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同时也感受到了许多来自陌生人的友好和优待,一个微笑,一句是否需要帮助的询问,一个帮忙开门的动作......都是人与人之间最温暖的关系。最重要的也要感谢我的爱人,陪伴我,保护我,呵护我,这是次非同寻常的旅行。愿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衣食住行

出行:凯迪拉克ATSL-轮椅-双拐
住宿:9月4日-9月6日  青岛 威斯汀酒店
            9月7日-9月8日   青岛 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
            9月9日                  青岛 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

北京青岛 全程不到700公里,但是高速上限速很厉害,尤其青银高速现在修路限速80,每1公里就有测速,跑的很辛苦,再加上回程有事故堵车,跑了将近9个小时 青岛 的红绿灯简直多到爆,还有就是超多的单行线, 自驾 一定注意跟着导航走,路不熟悉很容易走错。
本来我们计划住3天 青岛 市里,2天西海岸,阴错阳差预订了喜来登和艾美两个酒店,就干脆多玩了一天,事实证明多住一天艾美真是对了。
每天在酒店美美的吃完自助早饭后开始了一天的行程,由于我们推着轮椅所以每天玩的地方不是太多,晚上觅食回来再去酒店的行政酒廊坐一坐,好是惬意。

Day1 五四广场遇暴走团

下午4点多到达 青岛 威斯汀酒店,这也是此行住的最好的酒店,无论是设施还是服务,哦,还有早餐,威斯汀的早餐包括中式、西式、日式,种类超多。

没想到第一次喝神水还是在 青岛 本地,这味 道真 的是......难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