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一眼,就爱上|瑞士四天自由行:波尔多、日内瓦、因特拉肯
2017-09-16发布 1336浏览
小猫耳朵的Lv18

• 出发时间 2017-09-09

✈️启程

欧洲 行的这一路, 瑞士 是我来了就不想走的想离开的地方。

不仅是因为这里的无边的美景,也是这个国家人民的放松的状态和生活方式。

这次行程是经由 法国 🇫🇷到 意大利 🇮🇹,途径 瑞士 ,时间比较紧张。

地理与经济:
瑞士 ”,是 中欧 国家之一,全国划分为26个州。北邻 德国 ,西邻 法国 ,南邻 意大利 ,东邻 奥地利列支敦士登 。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有“ 欧洲 屋脊”之称。

这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最幸福快乐的国家之一。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其人均GDP一直位居世界前列。

🏷签证

瑞士申根 国家,前往 申根 协议国家旅游,可以只申请一国签证,向主要目的地国驻华使馆申请;如果主要目的地不确定或在各目的地停留时间平均,则向第一站目的地国使馆申请。

结束十天的 法国 游学,从 波尔多 出发去 瑞士 ,整个人都更放松了~

这一天 波尔多 的天气有些冷,一下进入秋天的感觉,可是天空却蓝的让人心旷神怡。

穿上在上一站买的黄色T恤,明媚的如阳光般灿烂的心情

波尔多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廉价航空的好处就是,可以多锻炼身体,木有接驳车,天空飘起淅沥沥的小雨,我们只好自己走到登机口。

由于是廉价航空,托运需要买行李票。记得是40-50欧。而且,效率嘛,两个易捷航空的办票服务人员叽叽喳喳聊了半天也没搞明白订单号多人的行李怎么办,足足等了快一个小时。真是佩服他们的淡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