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年票环线自驾游【5】老掌沟金莲山森林公园
2017-09-17发布 1902浏览
游侠Lv37

老掌沟—位于 河北 沽源 县境内,在户外圈里,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景致,具体的户外路线不太了解,大致是围绕着老掌沟村的一些徒步路线,京津冀旅游年卡,包含老掌沟金莲山森林公园,我就喜欢这种自然天成的景色,跋山涉水的在所不惜。

高德地图导航很精准,输入地点,很顺利的到达景区大门,金莲山森林公园刚刚开发,景区建设还不完善,大门口只是个简单的亭子,没有工作人员把手,你绝对看不出这是个景点,验过年卡,沿着景区公路向里挺进!

工作人员提示我们,从景区大门走到里面有3公里左右,而且,还有一段过水路面,可以乘坐景区观光车,来回30元,单程也是30元,我来就是为了爬山的,让我坐车门儿都没有,区区的3公里,这都不算事儿!

没走多远,路边的指示牌提示’‘过水路面’,看样子是要动真格的了,一开始的水泥路面,只是稍有些流水,可是越向里走,水面越来越大,水流也越来越急,到最后变成了一条小河,游客是无法通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景区故意这样设计,把公路和小溪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要不你就光脚淌河,要不你就乘坐景区观光车,无论如何,30元钱我是不肯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