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湾一日游
2017-09-17发布 2066浏览
轮回有你Lv9

早上起来下小雨,不过天气预报说白天多云,所以不必担心,后来果然好天气~酒店吃过早餐司机准时来接我们,同车的还有两对 中国 河北 小夫妻和两只 泰国 小美,一只东亚人

猴子洞看了好多只🐒,十分乖,比国内猴子🈶素质,跟西游记里孙悟空偷吃蟠桃一样,吃一口香蕉就扔,现在看来,西游记里孙猴子确实就是这样~给宝宝和猴洞合个影吧

到了目的地开始准备漂流,我们选择了五公里,因为宝宝肚子疼,早不来事晚不来事,偏偏这时候来, ,也不能不让她玩啊,其实真不该玩,怪凉的,不过机会难得,最后跟两只 德国 小夫妻一条船,玩耍了五公里,全身湿透,宝宝着凉了,还得给她揉肚子

回来以后,换了干的衣服,收拾了一下,就吃午饭啦, 泰国 旅游餐还可以了,要啥自行车啊,一人200多块钱能吃饱就行了,反正我觉得还可以啦!吃完抽了一根 泰国 买的万宝路(这边没有别的烟,无语)休息了一会,开始玩山地摩托车…这个太爽了,第一次在丛林里开这个,前几天在 呼伦贝尔 太草原开了一段,跟这里没法比,不过刚下完雨有很多水坑,这样更刺激了,一路颠簸,浑身泥浆 粗来玩嘛,脏就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