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象岛。9月~记红姐和老牛de第一次纯自由行
老牛(成都)Lv11

• 出发时间 2017-09-09

2017年07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第一次去 泰国 ,第一次选择纯自由行,我们的目的地是 象岛 ,看蜂蜂门的游记路途有些舟车劳顿,但第二天还是定了机票和酒店,接下来就是准备出行。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N多年后,我们还可以互相回味。

前 言
早早的就在计划年假出游,之前已经打定主意去环 青海 ,后来某晚突然看到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沙滩、阳光、海水,深居内陆的我们不由心动,马上查地点—— 象岛 。一番打探后,第二天就定了往返机票和酒店(女人啊~真的善变!

特别鸣谢:红姐。做后期辛苦了!

我们往返的路程比较曲折,两个 成都 人,为了节约和时间问题,来回都是到 重庆 ,再坐动车回 成都 。去的时候还好,毕竟心情不一样,回来的时间,那叫一个辛酸泪! 如果可以还是选择直飞 成都 吧!
此文仅作为记录出游的过程,里面也有一些价格希望作为蜂友们出行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