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时,遇到一群锤头鲨怎么办
2017-09-18发布 6934浏览
AmandaLv14

• 出发时间 2017-07-30

不咬你的话,偷着乐!

咬你的话,怪教练咯!

开玩笑啦,我明显是标题党,吸引大家关注度啦!

每次潜水一定都要找专业的潜店和潜导,我们这次同行还有很棒很棒的教练们。

这次去 达拉湾 潜水,意料之外的惊喜:遇到了锤头鲨群,肉眼看到的就有19头,应该不止。

锤头鲨是带有一定攻击性的大型鲨鱼,但生性也易受惊吓,能在水底偶遇是幸运,但也要注意基本防护。我们这次的潜导Adhi说,独行的锤头鲨危险性比成群的要大,所以有一次带客人看到单独一只也不敢距离太近。我们遇到了一群!而且真的很近!第一潜和第二潜,两次都看到了。

远远地看到了鲨鱼,刚开始我也不确定这是什么,后来我看到我的潜导tony 很兴奋,拼命敲气瓶,肯定是大货,没跑儿了!

离得越来越近咯

我只在水族馆见过鲨鱼啊 ,这尼玛就在我下面啊!!!

当看到很多锤头鲨鱼在我的正下面游荡,我嘴里咬着呼吸嘴,但是我还是发出声音在说:哈哈哈,我好幸运,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