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小众岛 三 Monemvasia 莫奈姆瓦夏 - 爱琴海上的中世纪城堡
2017-09-19发布 2470浏览
vicki77Lv13

• 出发时间 2016-09-10

莫奈姆瓦夏 Monemvasia 位于Laconia半岛,离 雅典 3.5小时车程。如果坐大巴需要6-8个小时,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微笑。这里的一面巨大岩石山是源自公元375年的一次大地震。如今在岩石山下有一座城镇Kastro,这个城镇却只有一个出口,Monemvasia也因此得名,而Monemvasia,在 希腊 语中就是“一个出口”的意思。

图片来自于网络,为了更直观的让大家知道 莫奈姆瓦夏 长什么样子。

图片来自于网络。

好了,下面的东西就是我的了哇哈哈哈哈哈。
我和朋友也是周末去的。这个岛两年前我就看上了,但是有些远,毕竟自己没有车。如果要去的朋友,强烈推荐自己 租车 从 雅典 开过去。因为坐大巴车实在太久了。
说是岛,其实离大陆很近。我们订得比较晚,岛上的住宿都木有了,所以订的大陆上的酒店,可以看到岛的全景。而且走过去半小时左右,沿路风光也很美。酒店就在车站旁边,自己开车的话,停车也方便。如果住在岛上,岛就是一个围起来的城堡,没有交通工具,都是石板路,搬着行李想想也挺麻烦,不过住的时间长点就无所谓。

早上起来从酒店窗子看出去的岛后日出!美不美丽!惊不惊喜!拍完照片我就回去继续睡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