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小众岛 四 Corfu 科孚岛 - 茜茜公主的夏宫
2017-09-20发布 7815浏览
vicki77Lv13

• 出发时间 2017-08-04

先来一副比基尼镇一下楼。

科孚岛 ,其实不算小众岛。名气巨大。只是可能 中国 游客去的比较少,毕竟来一趟这么远,肯定是去常规线路岛。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靠近 意大利 )和历史原因, 科孚岛 深受各国的文化影响。她的建筑,文化和饮食,或多或少,都受到了 英国法国 ,特别是 意大利 的影响。

此图来源于网络。就是给大家看一下建筑。
我去那天太热了,实在没怎么好好拍景色。(嗯,平时也没怎么好好拍啊?毕竟拍人比较重要不是)

去年有一部特别火的英剧,叫做The Durrells德雷尔一家。今年已经出到第二季了。

根据Gerald Durrell的回忆录三部曲改编。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1935年),在阴冷的 伯恩茅斯 ,Louisa Durrell身无分文但却需要养活四个孩子,因为大哥的一句无心的建议,妈妈Louisa带着四个孩子来到 希腊 西北 沿海的 科孚岛 (Corfu),开启了一段阳光之旅。

一心沉迷作家梦的大儿子,呆蠢的二儿子,不太聪明的女儿,不消停的小儿子(作者本人),还有一个寡妇母亲,或许你会对这一家子失望透顶,孩子们的懒惰不思进取,一贯溺爱的母亲,还有无聊的争吵,你大概会庆幸自己不是那位母亲,不用一人辛苦操持家庭,你也会侥幸自己没那么可怕的兄弟,不用每天吐槽撕逼,但无论如何,不知是 希腊 暖暖的阳光,咸咸的海风,一群善良可爱有趣的陌生人的作用,还是时间的魔力,日子看似不急不缓地过着,他们长大了,这时你大概会切实感受到青春期这个词从来都不只是20岁叛逆,而度过它,你会发现身边一切的美好。作者:南班同学(来自豆瓣)

特别美好的一个剧,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可爱。如果你们还没有看,可以去B站,对, 我就是雷锋本人。而且片头的动画做得相当好。作为一个前平面设计师。我觉得片头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