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向左,方山向右…
2017-09-21发布 1737浏览
Futao'Lv9

• 出发时间 2017-04-02

清江 方山 ,位于武陵山脉之东、清江中下游,地处土家发源地— 湖北长阳 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郑家榜村,距离 长阳 县城25公里。景区规划总面积60平方公里,整个景区处于神秘的北纬30度线上,在被武陵山脉的环拥切割中,形成了峰丛如林瀑泉满山的神仙地界。 方山 其间,溪河纵横,皆由山泉汇聚而成。栈道之上可见奇峰怪石,峰峦叠翠。云雾袅绕,移步换景,犹如仙境。山水相依,仙风道骨,风光如诗胜画。——百度

天刚蒙蒙亮,便出发了,一路过来,有些倦意,过了白氏溪大桥,一个近90度的弯道过来,前面便豁然开朗,清江的风迎面扑来。

在县城的亲水平台看日出,别有一番情趣,江上微波粼粼,早日的渔船犹如行走画廊之中。

天放亮了,一切都亮起来了。

清江之美

简单的在县城吃了早饭,便出发了。顺着这条栈道,引着我们向山中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