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骑行之奥马哈海滩
2017-09-22发布 2220浏览
be coolLv12

• 出发时间 2017-08-17

前言

本游记是D-DAY骑行的下部,奥马哈海滩路线。
        游记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奥马哈海滩,纪念馆,美军公墓和奥马哈海滩周边。
        在此声明:本游记的所有照片及视频内容包括本游记版权为本人be cool 及 uschee 所有,如想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出处。

开始

老规矩先来一个视频!

奥马哈海滩

说起奥马哈海滩登陆" 贝德福德  BEDFORD"这个名字是一定要提到的,它是位于佛吉尼亚州山区里的一个优美小镇。在1944年总人口为3500人,同年7月17日,镇子里收到了一个灾难性的消息,镇子里参加二战服役的38名战士中22人阵亡,19人在D日当天牺牲,其中17人倒在奥马哈海滩,战损率57%。如果按镇子老中青三代各占30%划分,再排除儿童和不适于参军人群的话,这个数字可不低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因是 贝德福德 的子弟兵都被分到了美军29师116团,这个团恰恰是执行D日奥马哈海滩登陆任务的部队,其中有17名 贝德福德 战士被分到了该团的尖刀连A连-----执行第一波登陆任务。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当时奥马哈海滩的防御部署情况,首先,在3月份德军进行了一次秘密换防,把原本驻守在这里的弱旅换成了久经沙场的王牌师第352步兵师,编制2000人。Rommel是 诺曼底 防线司令,他来了后看什么都不顺眼,于是开始重新加固防御工事,几个月后,变成了下图这个样子:

希望图片不会使你感到失望,因为毕竟是时过境迁,只能凭想象了。
图中的所有的房子都是后建的,当时除了防御工事什么也没有。
ok, 开始说一下当时的防御火力部署,图片左侧三分之一处的山顶的白房子附近(WN73)和图片右侧山顶(WN71),分别设有两个MG42机枪阵地,旗杆左侧的长方形建筑和画面左侧中下部靠近中线有一排蓝色椅子的地方各有一个岸防炮的跑位,还没结束。。。。请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