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半个地球 —— 智利12日行走圣地亚哥-沙漠-Valparaiso
2017-09-23发布 14084浏览
Greeny圈儿Lv34

• 出发时间 2017-08-28

飞跃半个地球...
                                                         很曲折的旅途...
                                                     很特别的经历...
                                               很美好的体验...
                                         很深刻的回忆...
                          From Amanda&Lina .
                          微博:摄影师Amanda圈儿
PS: 写真、旅拍、婚纱私信我~

行 前 准 备

微博:摄影师amanda圈儿

签证:
美国 签证并且有效期在半年以上的, 智利 是可以免签的。 美国 签证可以参考上一篇的 美国 游记。
但是机票就必须从 美国 中转。不过听说不久的将来 智利 就要免签了。
链接:  美国 东部行行摄摄之旅【  http://www.mafengwo.cn/i/5485780.html  】

货币:
比索piso 1元=95 比索
(在 中国 银行兑换美金,在圣地亚哥机场兑换的比索。当地没有见过银联,试过用储蓄卡取钱失败,建议使用信用卡,性价比高又方便)

交通:
来回机票 9000RMB/人  美联航( 上海 -转机 旧金山 -转机休士顿-圣地亚哥 )飞行加转机总30来小时...
圣地亚哥- 卡拉马 来回机票 sky airline 85000比索/人 行李托运20000比索/件

住宿:
***  还没注册的快快通过我的链接注册拉~   zh. *** .com/c/09eb60
也可分享自己的链接出去,互相赚取旅行基金哟,抵扣现金使用呢!
这次沙漠定的住宿  *** 链接 :  ***
(Habitación b/p en Tranquilo Refugio /Great View !)
***  (爱彼迎 *** 通过链接分享注册赚取旅行基金)

保险:
安联财险 (ps: 这种遥远国度的长途飞行和旅行一定一定要买个好保险以防万一!因为太多万一了!)

PS: 准备旅行到出发就很短的时间,所以出发前只是抽空看了一下游记,因为预算和时间的关系这次就选择了3个旅行目的地:1、首都圣地亚哥 2、圣佩德罗啊塔卡马沙漠地区 3、 瓦尔帕莱索 海边小城市。

旅 行 相 片 回 放

依然喜欢把图片做成宽屏的样子,旅途的经历好像电影一样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