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罗源村一日游
2017-09-23发布 4384浏览
王 晓岚 Lv4

• 出发时间 2017-09-23

因为第二天是周六所以晚上和室友决定要去 罗源 村看一看,所以匆忙的买好票是 金华 ~ 义乌 的D3322只需要16¥ 19分钟之后我就下车啦!!!

出了 义乌 火车站🚉,蒙蒙的哈哈哈……因为网上的攻略都是 自驾 行……但是我们只是两个可爱的女孩,并没有车🚗难道我们就不能去了吗……不行!!!!绝对不能放弃,出了门口问了一下警察阿姨,她的态度并不好,让我对 义乌 的人们友好程度有点怀疑……

出了火车站向左转就可以看见 义乌 汽车站,有很多旅游拉客的阿姨,会让你去 横店 啊等等,我俩还是选择了大巴车🚍花了八块钱先到 浦江 县‼️

30分钟我们下了大巴车🚍从 浦江 县汽运站出来,问了阿姨告诉我们可以坐公交车到达 罗源 超幸福……因为我俩也是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 浦江 没想到真的可以去,我们做了210两元一位大概40分钟就可以到达 罗源 村。但是一定注意时间⚠️中午只有十一点有一班车,然后就是下午一点半了⌚️

沿途的景色真的超美,觉得不虚此行,和最要好的朋友👬去看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