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尘封的记忆 一一金江湖、五峰铺老街
2017-09-24发布 3382浏览
老炮儿Lv20

当你厌倦了城市的车流与喧嚣,当你想让疲惫的心得以舒缓,不妨约上三五个好友,来到山水青秀、凉风习习的金江湖,让秀丽风光扑入你的眼睛,让山间静谧填满你的内心,你会发现,金江湖,她恰如一位恬静曼妙的仙女,端坐在不染尘埃的山水间,等你。

从市区驾车沿省道217,途经无底洞风景区、 金山 湖度假村、清风村荷花基地、云溪谷等景区,穿过谷洲镇、下花桥镇,转入省道317到达 五峰 铺镇,再行驶5公里就到达了金江乡的金江湖,全程只需1个小时。

金江湖其实是个大水库,面积18平方公里,湖内最大蓄水库容1570万方,湖水灌溉面积3.94万亩。湖区四季分明、阳光充足,气候凉爽宜人。湖畔绿树成荫、湖面碧波荡漾、湖水清澈见底,山水如画,景色天成,十分雅致。在这里,清晨观水鸟啁啾、野鸭嬉戏,完美演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黄昏看晚霞倒映、牧人晚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