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泰国小黑,包了免费沙滩🏖️泡了天然温泉♨️吃了正宗泰餐,最后还入住了悬崖酒店(色色)
2017-09-25发布 3957浏览
如鱼得水517Lv35

• 出发时间 2017-09-07

出行前

北京 往返 甲米 (亚航中转 吉隆坡 )因为不想熬夜,时间又充裕,所以选择早班机出发✈️
另外由于是临时决定的行程,比较仓促,所以选择了落地签,落地 甲米 机场后,拿着事先准备好的两张两寸照片,填好落地签表格,交了两千泰铢,就这么轻松搞定了
落地签办好以后,就在办签证的屋里我发现一个提示牌👉“VIP”办理出关,200泰铢,又便宜又快,当我看到整个航班的旅客都在排大队过关的时候,才窃喜自己的选择很正确

第一站🚩“甲米”

第一天:
航班下午落地, 泰国 小黑Eak接机,带着鲜花💐欢乐的开启🔛了包车游行程,酒店定在了📍 奥南 海滩附近👉因为听说这里的日落很美🌄但是却赶上了阴天

📍 甲米 镇闲逛👇这些建筑很吸引我,但真的不明白意义所在 泰文看不懂!谁能给我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