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拉姆拉措赶往羊卓雍措。
2017-09-25发布 1027浏览
超哥Lv12

早上起床后赶往 拉姆拉 措景区(门票每人50元),九点半左右到达停车场。海拔4900米。到达山顶的观景台,海拔5190米。两三百米的海拔,我们将近走了一个小时,有高反,幸亏在上来的时候买了一瓶氧气罐儿!到达观景台还有点小兴奋。远观 拉姆拉 措湖感觉是宁静而神秘,据说可以看到你的前世今生和未来。远方的山顶还有白雪,但是周围的环绕山峰,全都是碎石,很神秘!(看藏民很虔诚的烧香,礼拜。游客只管拍照留恋。感觉怪怪的!)。在山顶待了大概一个小时后下山。下山时居然看见了岩羊和旱獭,可惜只拍到岩羊的照片,没有拍到旱懒的照片。(旱獭胆子太小了,稍一靠近就钻进了洞里)沿途还拍了一点湿地牧场的照片。                         中午赶到 加查 县吃的午饭。从 加查 县出来差一点走错路。(不要走 曲松 ,要走 拉萨 方向。)经过 山南 泽当,到达 贡嘎 。(路上限速严重,30公里每小时)。沿途休息了n次,拍了一些照片。离 拉萨 只有100多公里的时候下起了大雨,(这边光线很强,下午六七点的时候感觉就像我们内地的两三点。)                                  赶到 贡嘎县 住下。我们明天上午准备先到羊卓雍措去,(只有70多公里)下午赶到 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