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行
2017-09-26发布 1225浏览
limouseLv9

眼看着一年要过去了四分之三,大把的年休假还没用 。酝酿良久,终于可以在黄金周之前,暂别回龙观和西二旗,奔向天涯海角。

一行六人,五大一小(爷爷、奶奶、姥姥+我们仨)。目的地 三亚 clubmed。简言之,就是一个连锁亲子酒店,很多很多活动,功能齐备。对于我这种懒惫的人,打算躲在里面不出来了

真的尝试写游记的时候,才发现很多照片都没拍 。所以请珍惜写游记的人

六天五晚的日程,今天是第三天了,行程过半,后面基本上也没啥新鲜玩意儿了
day1,早7点40的飞机,起了大早。娃也被叫起来了,还能有时间把脸洗了,大大超出我的预期了。。去机场订的携程送机。接机还没用过,送机服务还不错,可能比专车还便宜点。
到了T3,马不停蹄的值机,坐摆渡,安检,登机。竟然一刻都没捞着坐下
娃开始欢快起来。。。

飞机的座位很紧凑,好在人没有坐满。很奇怪,成年人可以提前选位置,小孩就不行 。还得跟别人乔一下。
飞行途中一直在看小屏幕上飞行的轨迹,弯弯曲曲的,好像是走了 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 。。
娃后来在一个连续空位上躺着睡了。一路上算是很乖巧了
最近我可能管教的比较多,经常横眉泠对。在娃心里地位下降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