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坞的景致需要用心去品味
2017-09-27发布 17613浏览
melodyLv15

• 出发时间 2017-09-24

这次去梅家坞 依然是陪家人 小雪 我的大学闺蜜 真善美这个词非她莫属吧 她北方 我南方 相聚几千公里 却莫名的相互吸引 大抵是彼此身上都有着自己身上没有的特质 大学四年 她是陪我最多的人 分别时刻 我们哭的像个泪人  只是这次再见 是两年之后 因为我的婚礼 她是伴娘

婚礼结束 我陪她在 杭州 玩了几天 去西湖的那天 雾蒙蒙 我去西湖很多次 似乎天气都不太一样 很多人说西湖不美 就一个湖 去了就会失望 其实我觉得不然吧 每次去都陪伴着不同的家人 不同的心情 在我眼里 它还是多姿的 .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坐在手摇船上 她还是觉得感觉很好 很多次 她都说想留下来 不想走了 其实在我心里想说 要是真的可以 那该多好啊 一般可以坐四个人 150 一个小时差不多

地铁做到龙翔桥站就可以直接步行过去 500米的样子 去看音乐喷泉的话 晚上七点也都开始了 还是蛮方便的 我们那天也比较着急回来吃饭 船坐完我们就去河坊街逛了下 大多是卖些特产 所谓游客必经之地吧

如家酒店·NEO 点击查看大图

再到周末 tony陪我们一起去了梅家坞 这个地方我特别喜欢 没有那么多游客 遍地的 龙井 茶树 走近会觉得空气都要好很多 天然的氧吧我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