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色浓---2017克什克腾之秋
2017-09-28发布 6398浏览
跟我走四方Lv45

• 出发时间 2017-09-25

每年这个时间,我家胖儿都心痒、手痒的坐立不安,于是,又一次克什克腾“追秋”。
北京 距克旗650公里, 自驾 一天可到。

依旧住到热水塘镇。那儿的温泉实在是太好了。这个季节,人不多,住宿价格也下来了,标间240元。听说黄金周时候要300多。

热水塘温泉园区 点击查看大图

赤峰 西北 部的 克什克腾旗 ,素有“草原明珠”之美誉。这里的秋天来得比 北京 早一个月。
克什克腾旗中国 摄影家协会评选的“全国摄影创作基地”。是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和塞外著名的旅游目的地,秋天,丰富的色彩是“色友”们的最爱。

又到黄岗梁

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克旗 东北 部。针阔混交疏林草地景观是黄岗梁国家森林公园的特有景观。
这儿的秋色最漂亮,几乎,每年都来。路修的很好,从热水塘镇出发,沿热阿线,一直能把车开到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