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纣王妲己被披上神秘的色彩,这里却是不为人知的自驾桃花源
2017-09-28发布 71031浏览
旅行者季忆Lv21

• 出发时间 2017-09-19
  • 人均费用 2000

商朝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时代,周武王伐纣,让一段神话般上了银幕,纣王妲己的故事就在此发生。后秦国先祖飞廉在北方为纣置办石棺,好让纣死后躺在坚固的石棺中。办好差事回来,纣已自杀,他就在霍太山(今 山西 霍山)上建了一个祭坛,向纣报告办事经过。

如今的霍山依然很多外省的游客不得而知,这里依然过着淡雅朴素的田园生活。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走进霍山路途中远观山里山外,近看悬崖边缘,在云蒸雾绕里,沿着霍山那些最美的柏油公路缓缓向远方一路前行,直指白云弥漫,瀑布成群的人间仙境……此文作者(旅行者的季忆)

霍山地区多丘陵,层峦叠嶂, 盘山 公路就像是绕在山林上的臂帛。 自驾 而上,不仅能近看山色,远瞰湖光,也可免去爬山的劳累。

没有城市里的喧嚣,清晨驾着车行驶在公路,有一种特别的宁静 和美 丽。天空随着太阳的升起,显现出独特的纹理和色彩。沿着弯弯的山路曲折而上,忽而陡峭、曲折,时而惊险、唯美。初升阳光的光束穿过山间茂密的林木,耳边听到的只有风声和相机的咔嚓声,大家都想在这一刻记录下路途中最美的风景。

自驾 而上,但见青翠的灌木掩映山坡之间,公路本身气势宏伟,九曲回肠,有惊无险,公路一侧是悬崖峭壁,沟壑纵深,两岸青山对峙,让人一不小心以为误入仙境。尤其是四月份,漫山的树木抽出新绿,葱茏的杜鹃花开遍山野,红绿相间,驱车行驶,犹如行驶在茫茫的花海中,煞是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