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诺斯~最美好的记忆留给你--外加最全的雅典出行小贴士
2017-09-29发布 2672浏览
shinny tanny giraffe🍌Lv6

第二次来 希腊 ,上一次八年前,因为年纪小除了跟着几个姐姐去了卫城一直待在酒店没敢出远门,这次是我带着两个小妹妹出来,抓到周末的机会就组织了米克诺斯两日游

想到可以看到有 希腊 特色的蓝顶白房子,住到出门就可以看到 爱琴海 的酒店里,我一周都在为此兴奋,提前两天在去哪儿买的机票,本来从 雅典 往返米岛,共计1200的机票,可是两个妹妹的机票都下来了,反倒是我在出回程机票的事出了问题,让我一度改签,好好的两天眼看改成一天半,我就直接取消了去港口买船票。ps:不过我们在买往返票时因为贪便宜是分开付的款所以会出现这种问题,好在是回程票,可以全款退给我,要是去的机票全款退我都要气疯了(因为去时机票便宜到不行)后来坐有轨电车去piraeus港口买的最快两个半小时的船seajets,这船虽然快但是也会晚点,行程最后晚了一个小时。港口售票处一直到晚上七点都有开。网上买也可以,要交九欧手续费

周六一早六点二十的飞机,唔,贪便宜的第二个下场就是凌晨打出租双倍收费,什么鬼啊!住的地方到那三十多公里算下来要八十欧,Uber只要三十欧好么!!但是因为第一次在 希腊 用优步又不能提前预约车,以防赶不上飞机我们还是在去哪儿提前定了专车450一辆五座😂真的好在人多可以平摊,不过经历这事就知道了, 雅典 的凌晨可以叫到Uber的,放心的买票放心的叫车吧,七点二十就到了这个期盼已久的米岛,米岛上出 租车 好像起步15然后到哪都是15。。。

这张照片笑惨我了,我想照出的艺术效果完全没有,感觉她俩要被外星UFO收了一样😄

因为到的太早酒店还没有腾出房间,我们就直奔风车阵然后找了个小角落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