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之上,海之下—13天嗨翻夏威夷(。・∀・)ノ゙
JoyceLv20

• 出发时间 2017-03-14
维克拉村庄希尔顿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ALOHA! 团子的蜜月旅程来到了美帝的 夏威夷 ,为了和雷阵雨(哈尼昵称,羞)度过一个毕生难忘的假期,我前期做了大量的攻略阅读并参考了丰富的旅游资讯,最终制定了13天的 夏威夷 蜜月计划,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那段上天入海的奇妙旅程!

我们在恐龙湾清澈无边的海 水里 自由自在的和海产品们一起游泳,
在一览众山小的钻石山山顶俯瞰绿宝石般璀璨的威基基海岸,
在午后慵懒的沙滩上和鸽子爸爸们一起分享 汉堡 王的薯条,
在古兰尼牧场骑着ATV穿越温柔蜿蜒的山脉而幽蓝的大海就在身边!
一起参加毕生难忘的直升机游览俯瞰大岛烟雾缭绕的基拉韦厄火山,
入住世界上最大的希尔顿度假村大到房间和前台需要坐小火车或小船接驳,
第一次和海豚亲密接触它她们的身体就像婴儿的肌肤那样柔软,
一路艰险冲破云层来到4000米海拔的云之上看日落云海仰望皓月繁星.......
再次回想,团子的心还不能自已的BOM BOM BOM呢!

摄影器材:富士微单 X-T10(自购) ;Goro 4 (租自某宝,30rmb/天,防水壳,固定绑带,车载固定架等配件免费)

夏威夷蜜月行程表

欧胡岛
DAY 1  Sandy Beach 白沙 滩+恐龙湾Hanauma Bay Nature Park浮潜看各类海产品 用餐:Eggs Things(美味的蛋料理)    住宿: 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雅诗顿威基基海滩酒店

DAY 2  Diamond Head 钻石山 一览 檀香山 全景   用餐:Cheese Burger(美味的吐司)     住宿: 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 雅诗顿威基基海滩酒店

DAY 3  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游泳+沙滩喂鸽子+夜游DFS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DAY 4  恐龙湾Hanauma Bay Nature Park浮潜(2刷)+瓦科勒品牌折扣中心Waikele Premium Outlets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a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DAY 5  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   住宿: Waikiki Beach Marriott Resort &Spa威基基海滩万豪度假酒店     用餐:日式海鲜铁板烧

夏威夷大岛
DAY 6 欧胡飞大岛 租车:大黄蜂 怀皮奥谷Waipio Valley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体验世界上最大的希尔顿园区和服务!

DAY 7 希尔顿园区内皮划艇找海龟+与海豚亲密接触+国王街King Street购物 用餐:三只小猪 Three pigs 国王街(美味的猪肉料理)  住宿:Hilton Waikoloa Village唯客乐度假村希尔顿

DAY 8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夜观活火山   用餐:Island fish&chips 国王街(美味的海鲜炸物) 住宿:Castle hilo hawaiian 酒店

DAY 9直升飞机游览大岛风景及俯瞰活火山+驱车前往冒纳基火山看云之上的夕阳和星空 住宿:Castle hilo hawaiian 酒店

DAY 10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2刷) 参观火山溶洞及象鼻山 住宿:Castle hilo hawaiian 酒店

欧胡岛
DAY 11大岛飞回 欧胡岛   住宿: Hilton Hawaiian Village希尔顿 夏威夷 度假村 享受著名的彩虹楼海景房

DAY 12 希尔顿彩虹楼躺一天    用餐:Bubba Gump阿甘虾(阿甘正传主题餐厅)

DAY 13 希尔顿彩虹楼   回家

DAY1 飞跃万里 只为这片海

抵达 欧胡岛 已临近傍晚,我们需要自驾前往位于Waikiki Beach的酒店。 美国 驾驶习惯和 中国 一样,自驾是最便利最爽到无边的选择。从机场可以坐前往租车点的shuttle bus前往租车点提车,本次我们使用的租车公司是比较平民化的thrifty。车是在携程上事先定好的,同时去某宝给自己的 中国 的驾照做个翻译件,到了提车点出事手机订单图和驾照翻译件就可以拿车了。 欧胡岛 的地形还是比较平坦,景点也都没有太大的坡度需要攻克,所以租一辆小型车就可以了,我们租了福特300rmb/天。(跑车500rmb/天)
本次行程第一家酒店是Aston Waikiki Beach Hotel,酒店在Waikiki Beach沿岸尾部,出门就是Waikiki沙滩非常方便。这家四星酒店也是本次行程当中性价比觉得最高的一家,1300rmb/晚的部分海景房,阳台的View还如此正典,hhhhhh团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呢。
Aston竟然还送了我们一大袋防晒礼包,非常实用!不过在美帝的酒店都不提供牙刷牙膏,还有沐浴露什么的最好也自备,因为顶多他就送你一块肥皂,Wifi当然也是要收钱的费用很高,所以提前一定要在某宝上租好。

双鳍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看着夕阳无比眷恋的回房休息,为了浪花四溅的明天团子和雷阵雨必须睡个大好眠蓄能。蜜月的第一天难免激动万分,早上6点天还没亮,团子就和雷阵雨拉好小板凳守在阳台上静静观赏天空的变化,一起欢庆这蜜月大幕的拉开.......

夏威夷 海滩边到处都是肥美的鸽子爸爸,非常亲近人类,所以可以非常近距离的观赏他们,在沙滩上和他们一起晒太阳,喂他们吃薯条,这里的鸽子爸爸最喜欢吃 汉堡 王的薯条。
檀香山 的第一天,团子躺在酒店的阳台上晒 日光 浴,正陶醉在这赞到无边的风景中发呆,两只雪白的鸽子突然翩然而至打破了我的day dream,于是我立马掏出摄影大炮,说实话刚开始遇到这些不速之客还有点小紧张小欣喜呢,小心脏突突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