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野生动物寻踪 - 曼雅拉湖、塞伦盖蒂、恩戈恩恩格罗之旅(二)
2017-09-29发布 2024浏览
知己在街头Lv11

• 出发时间 2017-09-01
  • 人均费用 32000

正文

Day 1
出发
第一天早上从 马普托 出发,经停 楠普拉彭巴 ,这一路都是老路线了,路上没什么可拍的,倒是 彭巴 ,好多年没去过了,变化挺大,机场边上就有个 中国 城,机场附近也不再是完全一片荒凉了。

飞机飞到 彭巴 上空,手机拍了张照,海水湛蓝湛蓝的。

彭巴 再起飞,就到 达累斯萨拉姆 了,下飞机匆匆忙忙的,也没顾上拍什么照片,随手手机拍了张机场边上停放的废弃的小型飞机,这应该也是爷爷辈的飞机了。

我们入住的是达市的Serena Hotel,习大大访问坦桑也是住的这里,好像前年我跟太太去 南非 德班 也是跟着习大大的脚步住进了习大大曾经住过的 德班 希尔顿,沿着大人物的足迹走,应该准没错。
达市机场正在扩建,也是中资公司承建的工程,估计全 非洲 机场扩建应该都是中资公司干的吧,哈哈。过几年再到坦桑,应该就会用上新航站楼了。

地接Maggie接到我们,帮我们送到酒店,当天是达市公共节假日,城里都没什么人,也没有遇上传说中的达市大堵车,半小时就到酒店了。
下午没什么事,晚上有坦桑的朋友约着一起吃饭,所以中间空闲这段时间就把酒店拍拍,不然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