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花溪弄国庆节新装迎客 “江南美女”别具风情
2017-10-01发布 3420浏览
视点阿东Lv19

• 出发时间 2017-10-29

小桥流水、亭台轩榭,古色古香的建筑,还有鲜花、盆景、假山等的装点,处处都显得独具匠心。每当雾气升腾时,这本似人间的天堂,顿时又如进入了仙境......看到这,你也许会误以为来到了 江南 ,但其实这是在 陕西 洛南 有“人间最美”之称的 花溪 弄。

此前, 花溪 弄因为基础设施未竣工而开始迎客,不料遭到许多网友的批判。但这一次, 花溪 弄呈现了一个全新的自我,以满满的诚意敞开怀抱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花溪 弄位于有汉字故里之称的 洛南 县,是一个小而巧的 江南 风情特色小镇。 花溪 弄虽然小巧,但是整体布局精致。以鲜花和溪水为题,处处亭台轩榭,小桥流水,鲜花装点。 花溪 弄的 江南 美景和安闲悠然,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了一个放松心灵的旅居休憩地。已经初具 江南 水乡风情的 花溪 弄,将在10月1日正式开放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