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两大美术馆深度游(伊莎贝拉/波士顿美术馆)02/11
2017-10-01发布 919浏览
小俊Lv8

• 出发时间 2017-09-29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Good day!

今日行程:
1、 伊莎贝拉 私人美术博物馆
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 25 Evans Way, Boston, MA 02115美國

2、 波士顿 美术馆
波士頓美術館465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 02115美國

3、吃饭
午餐:飞机上留的一个小面包
晚餐: 波士顿 龙虾(免费晚餐奇遇记)
Legal Sea Foods, 100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 02116美國

具体行程:
8:20起床,外面大雨磅礴;今天的行程随机应变!
当时选择住在Longwood Medical宾馆,主要是因为是考虑靠近美术馆。那第一天的行程就是美术馆之旅啦!

开门时间:早上11点;一早到那边等了20分钟才开门;很多老外,基本上没找到几个 亚洲 面孔。
门票:15💲。外套和包包免费寄存。
参观时长:11:00-12:30
亮点:
1、温室中庭实在是美不可言,三层室内展厅布置的很巧妙。。
2、二三楼的大幅挂毯让我记忆犹新。
3、 中国 瓷器精美,和 南京 博物馆看到有几分相似;都是老祖宗的好东西呀!

波士頓美術館
门票:25💲,外套和包包免费寄存。
参观时长:13:00-16:00
亮点:
1、一共有地上三层,地下小半层;面积比较大;
2、看到了高更,莫奈等高人的真迹,心里有点小激动;
3、基本都是老外,大家都很投入。

晚餐:Legal Sea Foods
看完 波士顿 美术馆,想着一天一夜没咋吃东西了;选了评价最高的Legal Sea Food!查了下路线,正好有绿色小火车Government center,大概9站,很快20几分钟就到。(因为没有零钱,司机直接说了句No Cash 让我直接上了,不算逃票吧,哈哈)
下了火车,穿过昆西市场,直达Legal Sea Food!人超级多,真的开始排队了,服务员看我一个人,说要不你坐吧台吧,那边有空!OK,Poor English,Get!
今天的奇遇开始了,坐在我的右手边是一对白人夫妇;年龄大概50左右。一开始不太会点单,她很热心帮忙;加上帅气服务员推荐,点了个烤龙虾。
后来和他们简单的聊天,我这英语也深入不了文化滴!他们还蛮友好,弥补了昨天晚上被同胞伤害的痛,哈哈!
他们点了烤牡蛎,一共三个,一起share;后来我的龙虾来了,大家也互相分享;吃的很嗨!遇到不会表达的,直接上有道翻译官,哈哈,利器!
吃差不多,打算结账时,Kaylee坚持要请我这顿晚餐,被我拒绝的快要哭了;后来经不住她的邀请,吃了顿免费晚餐!真是第一次啊!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妙不可言!
天色渐晚,考虑安全,互相留了邮箱后,自己就离开了,以后保持联系!
回到酒店,给Kaylee写了封感谢邮件,希望她能及时收到!

明天的行程如何期待美好和幸运发生,安全第一!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