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萨帕的秋天,黄黄的梯田
2017-10-01发布 3525浏览
安安Lv8

• 出发时间 2017-09-26
  • 人均费用 2000

我们是 越南 本地,等到梯田收成的时候就出发去北越看看..坐两个小时的飞机,然后坐慢车八个小时才到了 萨帕 ..!晚上到这里挺热闹,没想到这是高山的地方.!!! 出发去吃东西,决定选择是烤肉吧

Day 1: 我们借了两台摩托车,四个人出发去逛逛街,开车差不多20公里就到天堂门不过今早霜冻太多了,什么都看不见!

看到 天门 后就回去,在镇上有个教堂很有名,之前是 法国 建立的,大概两三百多年了.!这地方很多民族小孩去卖东西,好漂亮,好可爱.!!!
然后去MuongHoa谷底,这里的路好难走.开车漫漫的看看风景,玩够了一天

Day 2:我们决定第二天就去比较远的地方,开车走去走回总共150公里,高山的路都是盘陀,开车手好累,不过路上看见很美丽的风景,很多有意思的事.
这里也是边境离 中国 只有九公里, 比如 有带护照我们就过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