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Tour du Mont Blanc环勃朗峰徒步+安纳西游记(安纳西篇)
2017-10-01发布 4063浏览
🐬瑜儿Lv22

• 出发时间 2017-08-20
  • 人均费用 20000

关于勃朗峰徒步请参见行程 http://www.mafengwo.cn/i/7660022.html
  结束了环勃朗峰徒步,我们离开了 霞慕尼 ,去往下一个行程目标—— 安纳西
   安纳西 位于 霞慕尼 的西边,多次被评为“ 欧洲 十大最美小镇”,当初制订行程的时候,林队把它推荐给我,我被他发给我的这张图打动了,欣然加入旅行计划第二站。

开车从 霞慕尼安纳西 只要一个小时左右,栩栩跟我们同行,林队跟我在 *** 预订民宿的房东Cécile取得联系,直接把我们送到住宿的地方。
  房东Cécile是典型的 法国 南部女人,热情爽朗,皮肤微黑,身材苗条,一头如海藻般浓密的黑卷发,一见面直接给个大拥抱加法式吻面礼,她几乎不会讲英文,好在林队可以帮忙翻译。

当初预订 安纳西 的住宿我花了不少时间,我的要求是靠近 安纳西 湖,位于老城区中心,评价五星,关于在 *** 上预订住宿我已经很有心得,评价五星一定是基本配置。由于正逢 法国 度假旺季,加上迎接即将到来的UTMB赛事,我找了几家去信,都回信婉拒了我的订宿要求,直到我看到Cécile的房间,顿时被房间装饰迷住了,仔细阅读了所有房客的评价,决定就订这里了,虽然她的价格比其他住宿略贵,但是一切都值得,事实证明我的这个决定真是太太太明智了。

房间在镇中心的古建筑内,推开一座城堡般的大门,里面是一栋两层楼的小楼和小小的庭院,庭院爬满绿植和鲜花,穿越古城的小河从庭院后门经过。一楼是我们的房间,二楼是主人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被主人打造得美仑美奂,异国情调的灯光, 土耳其 蒸气浴室,古董家具,房间里甚至还有一个教堂旧祷告室改成的衣柜,室内室外都传递着女主人不凡又精致的生活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