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山红岩顶:学生背包客的两天一夜之约
2017-10-01发布 638浏览
ChenLv4

• 出发时间 2017-09-28

四川中国 四大盆地之一,形成盆地必定离不开山,去了峨眉金顶,了解佛国无尘,去了 青城山 ,体味道家仙风后,对山有种说不 清道 不明的特殊情感。
        于是又开启了一段山之旅--二郎山红岩顶。
        这次选择了国庆双节之前出行,我和小伙伴一行四人,从 雅安 出发,选择自由行,去往二郎山红岩顶。

需要准备的物品:
1.轻便又御寒的舒适衣物(毕竟山顶上还是冷的,并且昼夜温差也大),一双防水的运动鞋,帽子(山上天气多变,帽子遮遮小雨挺不错),口罩(临近山顶时风吹的挺冷的)
2.带点零食(爬山途中及时补充能量)
3.手电筒(手机电筒也行,不过手电视野更好)
4.保温杯(爬山途中补充水分,喝个热水也能去去寒)
5.充电宝

作为学生党,我们选择乘坐从 雅安 出发开往 康定 方向的长途汽车。提前联系了二郎山汽车营地的鑫哥,告知我们在二郎山隧道口下车即可。

汽车前行,沿途的美景也一刻不能错过。

上午十点二十出发,下午快两点才到(长途汽车出发后不久去加油,又去其他地方捎人,中途停下吃午饭啥的,耽搁了一些时间,果然 自驾 更爽)。
隧道口下车后,苦等近一小时的鑫哥来接我们去往汽车营地。

因为国庆节前来的原因所以人不多,鑫哥带着他的男人帮热情地招待了我们一行人。男人帮是我自己给取的,老板鑫哥,负责伙食的腼腆大哥,还有一穿人字拖的小哥组成的固定搭配,不过他们各司其职,不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