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隆 卓玛郎措
2017-10-02发布 1122浏览
情深不寿Lv15

• 出发时间 2017-09-29

从 德格 出发,做好了走超级越野之路S303的心理准备,出了城没多久就开始翻越4300米的浪拉山,山很大,路况很好,轻松走过就当热身吧。在S303和前往 波密 的分道处开始,踏上了前往洛隆的路途,想像中的毛路搓板路一直没有出现,全部都是新修的铺装路,好得不得了。天堑变通途,给予藏区人民生活极大的改善,还是很好的,虽然少了越野之路,提前到了县城,打听到旁边有个叫卓玛郎措的海子,就开车去寻访,往边坝方向走,走过了20公里一问,才知道走反了,回头又走,过了县城问路,碰到 重庆 小哥正好在那附近修房子,带了我们一段路,真心感谢,要不这在百度地图都搜不到的美景我们真得费劲才能去到。一路走去,过了一个杠子,就有路牌了。沿着平缓的地貌往里开,植被丰富,红的黄的充满了秋的颜色,再往里走,有新开的路,可以看见雪山了,上坡拐弯,一片海子跃入眼里,旁边的高山草甸色彩斑斓,很壮观,海子不大,没有去相对应雪山那一边,感觉不到非常漂亮的样子。不过很原始,山很漂亮,再往里走还有几个海子,天色已黑,我们选择返回。从进门开始到海子的十多公里路程,非常适合徒步,也适合露营,看见有很多野兔跑来跑去的,应该还有其它可爱的动物。现在去不要门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在 大兴 土木了,要来的抓紧。